蒸鱼酱

[all七] 崔小七的盛大婚礼。

 

>>

 

G市大酒店的顶楼,正在举行一场盛大的婚礼。

 

“尊敬的各位来宾,首先欢迎大家来参加嗞..哔和崔荣宰夫夫的婚礼,请大家按照桌上的名牌,找到自己的位置就坐,谢谢。”

 

宾客陆续到来,婚礼尚未开始,坐在同一桌上的人早已熟识,相互寒暄,共谈这对新婚夫夫的绝美佳话。在这热火朝天的宴会厅里,唯独中间有一桌人显得格格不入,没有交谈,没有问候,大眼瞪着小眼,鸦雀无声。

 

半晌,桌上终于有个大眼睛男孩忍不住,抓住身边一个穿着西装看起来像是管事的小哥一问究竟。

 

“你好,请问我的位置是不是排错了?这桌上的人,我都不认识呀...”

 

西装小哥毕恭毕敬,轻挑起嘴角露出一个不失礼貌的坏笑。

 

“这是崔先生特意安排的前任桌,在座的各位,都是崔先生的前任。”

 

>>

 

“啊...崔荣宰,可真是只狐狸啊。”

 

王嘉尔气得直拍大腿,但是他差点就忘了,当年的他,是如何被崔荣宰这只小狐狸给骗到手的。

 

那会儿他刚认识崔荣宰的时候,崔荣宰还是个大学刚毕业的职场小菜鸟。

 

因为一个棘手的案子加班半个多月,难得的休息日崔荣宰一觉睡到了下午,才揉了揉惺忪睡眼屐拉着拖鞋到楼下的便利店觅食。崔荣宰手里捧着一碗热乎乎的关东煮和一大包零食,没成想一颗鱼丸刚戳进嘴里就被一个高大的肌肉男给拦下了。

 

“帅哥,瑜伽游泳健身舞蹈了解一下吗。”

 

什么玩意儿,崔荣宰摆摆手,不了不了,大好的休息日,我还是打打游戏遛遛狗吧。

 

“诶诶诶...帅哥你先别走,我们的健身中心新开张,有三天的免费课程可以体验,体验过后再决定也不迟啊。”

 

还是不了,崔荣宰向来对自己的身材是满意的,除了肚子上那块白花花的小肚腩。崔荣宰扭头刚想走,注意到在不远处派传单的王嘉尔,看他为了揽客对着小姐姐撒娇卖萌的样子很是可爱,一下子勾起了兴趣。

 

“那边那个帅哥,也是你们的教练吗?”

 

一周后,崔荣宰成了这家健身中心第一个缴费入会的会员,也成功的指定王嘉尔做他的私人教练。

 

王嘉尔看着课表上崔荣宰的名字觉得头很疼,此刻他犹如高中恨铁不成钢的班主任,崔荣宰简直是他带过最差的学生。

 

这个小滑头,他才转个身的功夫,崔荣宰就在平板上打起惬意的小呼噜,下了课之后还找尽各种理由约他吃饭,今天吃火锅明天吃烤肉,几个星期下来,不仅崔荣宰的体重没有降下来,他也跟着胖了好几斤。

 

更要命的是,他总觉得崔荣宰在有意无意地勾引他,指导动作的时候摸个手,动作做错了冲他无辜地眨巴眼睛。

 

虽然吧,作为健身教练早就有要被学员揩油的心理准备,但他对崔荣宰就是发不起火来,好声好气地哄着,生怕大声一点会吓到他的小可爱。甚至后来,崔荣宰少一天不来就想念得紧,数着课表上的日子算下一次见崔荣宰是什么时候,还会特意在给崔荣宰上课前喷上好闻的香水。连同事都在开玩笑,打趣地问他是不是恋爱了。

 

这天又是崔荣宰的课,教他上器械的时候一个不小心,崔荣宰摔坐在他的腿上,小家伙抿着嘴露出不好意思的水獭笑,还不安分的蹭了蹭,他涨红了脸,被撩得立刻起了反应。

 

这节课算是有惊无险的过去,崔荣宰临走前冲他挥挥手,特意凑到他身边嗅了嗅。

 

“哥今天的香水味真好闻。”

 

听到这句话他就疯了,在前台翻出崔荣宰入会时留下的地址,抓起外套就往外跑。

 

崔荣宰哼着小曲儿,在家楼下遇到早就等在那的王嘉尔,王嘉尔跟着他回家,关上门的瞬间他就被按在门上深吻。当崔荣宰被王嘉尔压在床上\\填满时,心里的小算盘还在噼啪响,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交了三折的入会费,附送一个器\\大\\活\\好的男朋友,这波操作不亏。

 

小狐狸,王嘉尔似乎是不满意崔荣宰的分心,掐着他的腰一阵发狠,崔荣宰喉咙里的声音尽数被他吻去。

 

这下,你的整个人,都是我的了。

 

>>

 

“我不许你这么说荣宰哥。”

 

金有谦突然站起来,奶乎乎地瞪着王嘉尔,却一点威慑力都没有。他从以前就是这样,不允许任何人,说崔荣宰的一点不是。

 

金有谦是崔荣宰大学同系的学弟,在新生联谊会上对唱着情歌的崔学长一见钟情,从此崔荣宰便多了一条甩不掉的小尾巴。

 

那会儿的崔荣宰还没从上一段感情走出来,其实并不想谈爱不爱喜欢不喜欢,除去每天睡觉的时间,一头扎进图书馆里,忙着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金有谦也不知道放弃,每天变着花样找尽各种理由出现在崔荣宰身边。

 

崔荣宰要去图书馆,金有谦就一大早起来去排队给他占位子,一日三顿照顾着崔荣宰,生怕他忙着忙着就忘了吃饭。

 

这天金有谦刚从校门口对面新开的面包店买来崔荣宰最爱吃的小蛋糕,半路让几个认识的学长给堵了,学长瞧着金有谦手里包装精致的蛋糕盒,阴阳怪气地戳了戳他的肩膀。

 

“哟,又在讨好你的小崔学长呀,还没追到手呢,啧啧...”

 

金有谦也不恼,冲着学长吐舌头做了个鬼脸。

 

“略略略,我乐意。”

 

这一幕刚好被从图书馆出来找灵感的崔荣宰看到,看着金有谦没心没肺的样子,崔荣宰反而更内疚。或许,找一个像金有谦这样的男朋友也不错。

 

金有谦心满意足地盯着崔荣宰把小蛋糕吃完,以看书查资料为借口,找出一本小说继续陪在崔荣宰身边。许是透过图书馆玻璃的阳光照在身上太暖,金有谦眼里看到的文字开始跳跃打晃,没一会儿金有谦便枕着胳膊睡着了。

 

崔荣宰感受到身边的人渐渐熟睡,看着金有谦孩子般的睡颜,不自觉地伸手摸了摸他眼底乌青的眼圈。

 

这傻小子,每天这么早起来占座,晚上熬夜的时候也陪着,这段时间肯定没能好好睡吧。

 

金有谦被崔荣宰的动静弄醒,迷迷糊糊地抓着崔荣宰的手往自己脸上放。

 

“有谦呐,这段时间陪着我很累吧。”

 

“不辛苦,哥亲亲我的话,就不累了。”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金有谦觉得他一定是在做梦。梦里,崔荣宰悄悄的在他的唇角留下一个吻,甜甜的,跟崔荣宰一样的味道。

 

金有谦再醒来的时候天已经转黑,崔荣宰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离开了,金有谦本还有些失望,直到他看到崔荣宰留在小说上的便签纸。

 

以后请多指教,男朋友。

 

>>

 

“好了,我们今天来,不是为了祝福荣宰吗。”

 

朴珍荣和崔荣宰可以说是非常有缘,朴珍荣刚上大学那会儿就给当时还是高三的崔荣宰当过英文补习老师,崔荣宰在他的辅导下英语成绩也算是小有进步。

 

没想再见到崔荣宰,他已经成了自己的学弟。新生报到那天,朴珍荣一眼就在人群里认出崔荣宰。

 

朴珍荣主动接过崔荣宰手里的行李箱,领着崔小学弟去宿舍,一切安排妥当后,崔荣宰绞着手指怯生生地跟朴珍荣说谢谢,朴珍荣笑的好看,温柔地揉了揉崔荣宰的脑袋。

 

接下来的小半个月,朴珍荣打着学长要好好照顾学弟的旗号,带着崔荣宰熟悉校园各处,吃遍学校后门的所有美食,还出席各种朴珍荣原本不愿意参加的社交聚会。崔荣宰也乐意跟着,还上着课就忍不住舔嘴巴,不知道朴珍荣今天又要带他去吃什么好吃的。

 

这天朴珍荣又带着崔荣宰参加推不掉的社团聚餐,社团里的人是第一次见崔荣宰,对他有满满的好奇。

 

“哎哟,第一次见珍荣带同伴来,小朋友怎么称呼呀?”

 

“我叫崔荣宰,声乐系大一新生,是珍荣哥的...”

 

崔荣宰突然愣住,他是朴珍荣的谁呢,朋友吗,好像有点没大没小,弟弟吗,似乎又并不满足这个称谓,恋人吗,不不不,崔荣宰摇摇头,别瞎想了。

 

“小朋友很可爱嘛,来,跟姐姐喝两杯。”

 

崔荣宰不好拒绝,接下学姐的酒杯喝了个精光。那晚崔荣宰也就只喝了两杯,后来学长学姐们再递过来的酒统统都被朴珍荣拦下。崔荣宰想不通的是,平时还算能喝的朴珍荣,今天不知怎么才喝了几杯就醉了。

 

朴珍荣眯着醉意朦胧的眼睛,摇摇晃晃地靠在崔荣宰肩膀上,手指着崔荣宰的脸数出四只眼睛。崔荣宰见朴珍荣醉了,扶着他起身离开,在兴头上的学姐还不忘在他身后大喊让他下次再来玩。

 

崔荣宰找了个长椅让朴珍荣坐着醒醒酒,朴珍荣靠着崔荣宰,手掌滑下去和崔荣宰的手十指相扣,崔荣宰看着两人牵在一起的手,羞红了脸,心跳加速。

 

“崔小学弟...”

 

果然,还是只是学弟吗,崔荣宰失落地低下了头。

 

朴珍荣看着崔荣宰失望的小表情坏心一笑,歪着头飞快的在崔荣宰的嘴上印下一个吻。

 

“崔小学弟,愿不愿意跟我谈个恋爱?”

 

>>

 

“我了解荣宰哥,我们都爱过他。”

 

BamBam和崔荣宰从小一起长大,身为崔荣宰最好的朋友,自然是见过崔荣宰的每一任男朋友。

 

每一次崔荣宰失恋,到最后陪在他身边的也只有BamBam。当崔荣宰哭着扑进他怀里,把鼻涕眼泪都糊在他的高定衬衣上,痛骂前男友是大猪蹄子时,BamBam也只能拍拍他跟着他一块儿谴责前男友。只是崔荣宰从来就没有注意到BamBam看向他时眼里藏不住的温柔和爱意。

 

上一段感情结束之后,崔荣宰空窗了挺长时间,大晚上非吵着拉着BamBam出来吃宵夜。

 

“Bam呐,你说,是不是不会再有人喜欢我了。”

 

“诶...怎么会,我喜欢你呀。”

 

“好了Bam你就不要再闹我了。”

 

从以前开始就是这样,BamBam的每一次表白,都被崔荣宰当作玩笑。BamBam喜欢崔荣宰很久了,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为了其他男人伤心,他想好好爱护崔荣宰,又始终迈不出去这道坎,他怕万一迈出去,他和崔荣宰连朋友都不能再当。

 

都说寂寞久了难免发生意外,那晚崔荣宰喝醉了,被BamBam带回自己家。BamBam也因为崔荣宰再次把真心当成玩笑而感到失落,两个人不知怎么的就在床上滚到了一起。第二天醒来时BamBam已经不在,崔荣宰透过镜子看到自己身上斑驳的痕迹,这才想起昨晚发生了什么。

 

怎么办,和最好的朋友发生关系了怎么办。崔荣宰每每想起那晚的火热,尴尬得满脸通红,一个多星期不敢联系BamBam,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跟BamBam之间的关系。

 

后来还是BamBam主动联系崔荣宰,两人坐在咖啡厅里面面相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Bam,那晚我们...”

 

“崔荣宰,我喜欢你。”

 

崔荣宰想来想去,假装那晚什么也没有发生是最好的解决办法,可话还没说出口,就被BamBam一脸严肃地打断。

 

“我喜欢你很久了,只是你的目光从来都不会停留在我身上,因为我是你最好的朋友。我也想过不要迈出这一步,这样就可以和你当一辈子的好朋友,但我不甘心,我想以男朋友的身份在你身边,而不是朋友。这几天我想了很多,我想好了,无论将来我们是在一起还是分手,我都是你最好的朋友。”

 

此时的崔荣宰已经被BamBam的一番话感动得红了眼眶,主动伸出手指勾住BamBam的手。

 

“所以,崔荣宰,给我个机会,跟我在一起吧。”

 

>>

 

“我是崔荣宰的初恋。”

 

段宜恩是崔荣宰的初恋,还是暗恋。

 

听说高三新来了个转学生的时候,崔荣宰不以为然。直到他在食堂偶遇段宜恩,捂着心口两眼放光,这世上怎么会有名字这么苏长得还好看的男孩子。

 

崔荣宰喜欢段宜恩,但他并没有打算让段宜恩知道,只是每天拉着BamBam,混在人群里看段宜恩打球。

 

一旁等着给段宜恩送水的女生也不少,段宜恩一边擦汗一边往人群走,引来不少尖叫声。段宜恩并没有接女生的水,而是径直走到崔荣宰面前,拿走他手里的水杯喝了一口。崔荣宰愣住,段宜恩把杯子塞回崔荣宰手里,朝他眨眨眼睛。

 

“谢谢啦,小可爱。”

 

崔荣宰掐着BamBam的小细胳膊,激动得仿佛刚跑了个800米。妈妈呀,段宜恩连说话放电都可以这么苏,想睡。

 

这天,崔荣宰在宿舍楼下看见拿着几本书往外走的段宜恩,应该是要去图书馆复习,想着一会儿也没什么事,崔荣宰便悄悄尾随段宜恩去了图书馆。

 

段宜恩进图书馆便找到位置坐下,崔荣宰在书架上随意抽了两本书坐在离段宜恩不远的地方。崔荣宰拿书挡着脸,眼睛越过书本小心翼翼地偷瞄段宜恩。

 

崔荣宰以为自己鬼祟的行为天衣无缝,没成想早就被段宜恩看在眼里。每次他抬头,都会看到对面有个小可爱慌乱地低下头,而且小可爱的书还拿反了。段宜恩腹黑地频繁抬头,看崔荣宰慌慌张张的模样嘴角的笑意藏都藏不住。

 

段宜恩在草稿本上龙飞凤舞写下几个字,撕下之后工工整整地叠好,悄悄走近崔荣宰身边。

 

“小可爱,你的书拿反了哦。”

 

崔荣宰尴尬得不行,看了段宜恩递给他的纸条,更是让他想找个洞钻进去。

 

小可爱,别看我了,我也喜欢你。

 

>>

 

“在座的都是前辈吧,感谢各位把那么好的崽崽留给了我。”*

 

林在范是崔荣宰的顶头上司,最大的那种,崔荣宰怎么也想不到,霸道总裁爱上我这种戏码有一天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一开始林在范放话要追崔荣宰的时候,崔荣宰以为他是在开玩笑。后来林在范派人每天给崔荣宰送小点心和各种鲜花礼物,再后来林在范出现在他们部门的聚餐上指定要坐在崔荣宰旁边,崔荣宰这才开始相信自己是真的被林大总裁给搞上了。

 

确认彼此心意成为总裁夫人也是顺理成章的事,在一起一个月后,小崔员工便离开自己住了五年的出租房,搬去林大总裁家过起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两个人也不是没有闹过矛盾,只是林在范乐意宠着崔荣宰,每次崔荣宰闹小脾气,林在范总会买好崔荣宰爱吃的回家,亲一亲抱一抱哄一哄便什么气也没有了。

 

当所有人都以为崔荣宰一定会和林在范结婚的时候,对头家董事千金挽着林在范出现在酒店大堂的照片上了八卦新闻。

 

崔荣宰等着林在范给他一个解释,可林在范却跟个没事儿人一样,似乎并不打算为自己辩解。崔荣宰一气之下搬出林在范家,公司也请了长假,关掉手机人间蒸发。可崔荣宰忘记林在范有多了解他,失踪的第三天,崔荣宰就在江边公园遛狗的时候被林在范给逮了回去。

 

林在范冷着脸,凶巴巴地把崔荣宰扔进房间锁上门,coco着急的在门外不停地挠。崔荣宰想跑,林在范便把他压在床上动弹不得,崔荣宰有点怂,他从来没有见过林在范这么凶的样子。

 

“谁允许你就这么跑掉的,嗯?”

 

崔荣宰还在闹别扭,撅着小嘴不愿意搭理林在范,林在范也软了下来,下巴搭在崔荣宰的颈窝上蹭了蹭。

 

“我喜欢的从头到尾只有你崔荣宰一个,那个女人是我家老头和他家老头联合起来搞事情,我已经跟他说清楚了,以后要跟我结婚的人只会是你。你都不再等等我,就这么跑掉,这几天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崽崽。”

 

林在范捧着崔荣宰的脸一下又一下地亲,误会解开了,崔荣宰主动伸手抱住想了好多天的自家男人。闹了半天,崔荣宰也饿了,林在范在冰箱里拿出崔荣宰最爱的小蛋糕。

 

等一下,福尔摩·荣宰上线。

 

崔荣宰已经不在家好多天,家里怎么会有他最爱的蛋糕,莫非是林在范事先准备好的,难道他要像偶像剧一样,在小蛋糕里藏戒指求婚吗。想到这里,崔荣宰觉得自己的推理能力厉害得不行。

 

小叉子不停地翻弄蛋糕,并没有崔荣宰所期待的戒指,崔荣宰有些失望。林在范拿走崔荣宰手里的小蛋糕,看着崔荣宰,坏笑挑眉。

 

“在找什么?”

 

崔荣宰摇摇头,林在范把他按在床上热吻,吻得崔荣宰小脸通红晕晕乎乎的。

 

“这个吗?”

 

林在范牵起崔荣宰的手,无名指上多了一个闪闪发光的戒指。崔荣宰有些发晕,接下来发生什么他已经记不清了,他只记得林在范性感的薄荷音在他耳边响起。

 

“嫁给我,宝贝。”




*灵感来自明侦第四季最后一期 张若昀前前前前前男友梗










嗯我回来了


去年9月26件小事写完之后真的把我所有的灵感和梗都带走了 谢谢这个期间一直还在给我点心心的大家 现在回头看之前写的崔小七系列 热度不知不觉已经到了这么高 不管怎么样 不管多久 崔小七这个系列我一定会继续更下去的 也欢迎来点梗给灵感呀


新一轮的切瓜大战又开始了 切瓜累了就来看看吧


跟着荣珠欧尼一起为新人jus2应援


欧巴撒浪嘿~

评论(9)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蒸鱼酱

© 蒸鱼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