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鱼酱

[all七] 崔小七给您拜年啦。

>>


新年第一天,崔荣宰和coco一人一狗还在床上酣睡,屋外断断续续传来鞭炮声,终究还是吵醒了崔荣宰。崔荣宰迷迷瞪瞪一翻身打算接着睡,突然间想起了什么,从床上一跃而起,抱起还在瞌睡的coco转圈圈。


“coco呀,新年快乐。”


coco吃着今日份双倍狗粮,歪歪小脑袋。


阿爸今天起这么早,还给双倍狗粮,他莫不是又有了别的狗,想贿赂我?



>>


大年三十一大早,段宜恩就被崔荣宰拉来超市置办年货。逛超市的人不少,崔荣宰捏着长长的购物清单脚步匆忙,段宜恩一手推着购物车,一手护着崔荣宰不被人挤到。


“妈妈爱吃的坚果要多买一点,coco和milo的狗粮也要买新的,还有…”


崔荣宰一口气说了好多,段宜恩盯着自家宝贝猛点头,崔荣宰眼睛一眯小手在段宜恩腰间拧了一把。


“诶我说段马克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就知道敷衍我。”


段宜恩手一伸把崔小炸毛搂怀里,趁着没人注意在崔荣宰脸上偷亲一口。


“买,只要是宝贝想要的都买了,我买单。”


旁边经过段宜恩和崔荣宰的妹子捂脸表示没眼看,这两个人哪是来买狗粮,分明就是来撒狗粮的,好撑。



>>


林在范觉得,比起亲生儿子,林妈妈明显更偏爱崔儿子。难得带崔荣宰回一趟家吃顿年夜饭,林妈妈准备了满满当当一大桌崔荣宰爱吃的菜。


饭桌上闲话家常,林妈妈给夹的菜崔荣宰都统统吃光。林在范最喜欢崔荣宰吃得像个小仓鼠的样子,笑眯眯地盯着崔荣宰,一会儿给剥个虾,一会儿给扒拉一块鱼刺。


崔荣宰把碗里的饭菜分了一半给林在范,摸摸自己已经鼓起来的小肚子嘟嘟囔囔。


“在范哥你也吃呀,老看着我做什么。”


林在范勾起嘴角,凑到崔荣宰的耳边小小声。


“你多吃一点,晚上我等着吃你。”



>>


崔荣宰有点头大,王嘉尔兴头一上来,非要闹着大年三十自己擀面包饺子吃。可问题是他俩也没和过面团,于是只能现场连线王妈妈和崔妈妈。


在王妈妈左一句多放点水,崔妈妈右一句多加点面粉下,王嘉尔总算是和好了一坨巨型面团,和崔荣宰一起,和和气气地包了三大盘饺子。


王嘉尔神神秘秘的摸出一个硬币塞进饺子里,崔荣宰不解。


“这是我们那的习俗,谁吃到这个有硬币的饺子,新的一整年都会有好运。”


崔荣宰吃饺子的时候小心翼翼,既想吃到好运,又生怕把自己的牙给磕了。真吃到硬币可把崔荣宰高兴坏了,一下子蹦进王嘉尔怀里。


“哥哥哥,我吃到幸运硬币了。”


王嘉尔抱紧崔荣宰笑嘻嘻,殊不知这包了幸运硬币的饺子早就被他做了记号,放进崔荣宰的碗里。


我的仔仔,一定会很幸运。



>>


吃过年夜饭,崔荣宰陪着朴珍荣看春晚,小品相声歌舞一个接一个,崔荣宰的困意也渐渐涌上来,靠在朴珍荣的肩上打哈欠。


“要不你困了就先睡吧。”


朴珍荣有些不忍心,抬手擦掉崔荣宰眼角的泪花,崔荣宰摇摇头。


“不行,说好了今年要陪你守岁,我不能睡。”


可终究还是朴珍荣的怀里太舒服,离零点还剩下五分钟,崔荣宰已经打起了小呼噜。朴珍荣掐着点把崔荣宰抱回房间,钟声响起时摇醒他。


“宝贝,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珍荣哥。”


也不知道崔荣宰醒没醒,道完一声祝福后又沉沉睡去。朴珍荣无奈又宠溺的笑,也钻进被窝,抱着软乎乎的崔荣宰进入梦乡。



>>


崔荣宰今晚已经是第三次借故到窗边趴着往楼下望,崔妈妈早就看出自家儿子这点小心思,走过去把外套披在崔荣宰身上。


“放心吧,BamBam答应了你,他会来的。”


你看,BamBam这不就到了,楼下传来他的奶音。


“天王盖地虎。”


“宝塔镇河妖。”


对上了暗号的崔荣宰一股脑往楼下跑,BamBam捧着一箱子烟花在等他。崔荣宰和BamBam哆哆嗦嗦的点燃引线,手牵着手,在烟花炮竹声中迎来崭新的一年。


“崔荣宰,愿你平安喜乐。”


崔荣宰笑眯了眼,BamBam今天又没有叫哥,不过算了。


“我的BamBam也要健康快乐。”



>>


金有谦过年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能跟爸爸妈妈一起去崔家拜年。金有谦有个小秘密,他可喜欢和崔家的荣宰小哥哥一起玩了。


今年一到崔家,穿着红色卫衣的崔荣宰小跑出来给金爸爸金妈妈拜年,金妈妈觉得崔荣宰两个小肉手抱在一起作揖的样子可爱极了,便塞给他一个大大的红包。金有谦也七手八脚地学着崔荣宰的样子,崔妈妈笑眯眯地拿出一个红包给金有谦。


金有谦接过红包,偷偷扯了扯妈妈的袖子。


“妈妈,为什么谦谦不用发红包呢?”


金妈妈摸摸自家儿子的小脑袋,语气温柔。


“等谦谦以后长大,也要发红包的哟。”


金有谦似懂非懂的点点头,转身把手里的红包交给崔荣宰。


“荣宰哥哥,这个给你。妈妈说,谦谦要长大以后才能发红包,你收了谦谦的红包,就要等谦谦长大哦。谦谦最喜欢荣宰哥哥了,你一定要等我。”








大家2020一定都要健健康康❤️

评论(4)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蒸鱼酱

© 蒸鱼酱 | Powered by LOFTER